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鸿志”名班主任工作室开展“书香润初心、读书砺青春”青春故事分享会

发布时间:2024-04-16浏览次数:10

为配合学校第九届读书月活动,提高学生的文化素养,4月16日,“鸿志”名班主任工作室举办“书香润初心、读书砺青春”青春故事分享会,活动由工作室主持人李莉主持,高铁工程学院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校图管会副会长郭帅同学受邀参加。

分享会上,李莉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和安排,接下来由各位同学分享自己的读书故事。同学们从读书的收获,有哪些难忘的读书经历、最喜欢读的书等多个角度进行分享,特别是铁成高铁3231班吉昕波同学和高铁3232殷烨同学从提高活动定位,时政谈起,谈古论今,分享周易八卦到百家争鸣,从产教融合到产学研创新,体现了两位同学深厚的文化基础和政治素养。

同学们分享完后,由郭帅为大家介绍了校图管会在读书分享月开展的系列活动,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李莉老师希望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从而提高自己的文化素养,使其成为学校对学生进行思想政治教育和文化素养教育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