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赵东院长一行赴武汉高速铁路职业技能训练段和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9

4月10日,高铁工程学院院长赵东一行4人赴武汉高速铁路职业技能训练段进行调研交流,高速铁路技能训练段王亚非副段长出席座谈会,教研部任海云部长带领工务、供电和电务的专业培训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互相介绍了学校和训练段发展情况。校企双方围绕铁路局用人需求、人才培养理念、铁路局2+1培训模式、高速铁路综合维修技术专业建设、实训室建设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交流结束后,赵东院长一行参观了武汉高速铁路职业技能训练段的实训室实训基地,与相关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东一行与武汉高速铁路职业技能训练段王亚非副段长及培训师进行座谈

参观武汉高速铁路职业技能训练段的实训室

4月11日,赵东一行到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学习交流。双方围绕职教本科创建、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日常教学管理、实训室建设以及学生管理等事项交流了经验和看法。

赵东一行与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道工程学院陈冬梅院长等进行交流

参观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高铁轨道实训室

参观武汉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铁路轨道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