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高铁工程学院举行2024届毕业生铁路局“2+1”定向培养岗前培训开班仪式

发布时间:2024-01-19浏览次数:10


2024119日上午,高铁工程学院在博爱厅举行2024届毕业生铁路局“2+1”定向培养岗前培训开班仪式,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郝付军、高铁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永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苏昭、教务处教学科科长李鹏飞、全体培训教师及700余名毕业生参加会议。本次开办涉及7个培训班、11个工种。开班仪式由高铁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章韵主持。

会上,苏昭副主任宣读了《铁路局校企合作“2+1”定向培养协议书》,介绍铁路局“2+1”培养模式、培训管理及相关政策。

李鹏飞科长宣读了《关于开展2024届毕业生“2+1”定向培养培训工作通知》,并就“2+1”培训形式和组织予以了情况说明。

朱永伟副院长针对铁路局“2+1”定向培养班岗前的培训计划、培训方案、培训内容、考核要求等方面做了详细解读,要求参训学生要端正学习心态,要注重培训质量,勤于发问,勤于思考。

最后,郝付军书记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2+1”培训工作,转变学习态度,遵守学校纪律和管理规定,为学校和学院争得荣誉,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入职国铁集团。(章韵)

郝付军书记讲话

朱永伟副院长安排培训计划

苏昭副主任宣读文件

李鹏飞科长宣读培训通知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