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团队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团队建设

高铁工程学院召开2024年师德师风建设大会

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34

2024313日下午,高铁工程学院在高新校区南三楼会议室召开2024年师德师风建设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副院长朱永伟主持。

党总支书记郝付军介绍了陕西省教育厅和学校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通知,领学了教育部《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要求全体教师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规范从教,以“四有”好老师为标准,当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同时,倡议全体教师奉献爱心,全员参与“2024 年‘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

院长赵东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全体教师严肃师德师风行为,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争做“四有”好老师。赵东还就近期国家“双高计划”省级绩效评价做详细安排,要求全员高度重视,重点任务保质保效,稳步推进双高终验任务圆满收官。

校级师德师风标兵陈维英等教师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围绕人才培养、课堂教学、学生教育分享经验,号召全体同仁潜心教书育人,服务学生成长。(张珂苑)

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郝付军领学《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高铁工程学院院长赵东领学《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

高铁工程学院副院长朱永伟主持会议

校级师德标兵陈维英做经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