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标杆院系
当前位置:首页  党建标杆院系

高铁党总支学生工作二支部召开“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1-02浏览次数:30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12月28日,高铁党总支学生工作二支部在GB404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在校全体学生党员参会,会议由高铁工程学院学生工作二支部支部书记冯利斌同志主持。

会上,冯利斌带领学生党员全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通过学习,使学生党员更加贴近了解了毛泽东同志辉煌的一生,革命的一生,奉献的一生。

冯利斌结合自身经历、角度、看法从谈历史功勋、谈精神风范、谈中国式现代化宏伟事业、谈依靠人民、谈理论创新、谈改革开放、谈党的建设、谈和衷共济,共襄盛举、谈走和平发展道路等九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进行解读和梳理,让与会学生党员学习毛泽东同志一生非凡伟大的历程,从中汲取力量,激发斗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奋力前行。冯利斌 杨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