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高铁工程学院与中铁十七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商讨

发布时间:2023-02-16浏览次数:217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214日,学院院长赵东、高铁教研室主任程建红等一行三人赴中铁十七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企业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在座谈会上,中铁十七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技术中心负责人高索介绍了企业生产运营情况、人才培养的需求、校企合作的思路。他指出,企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人才的精准培养,希望以后双方更加密切交往,扩大双方的合作范围,提升合作能级,共同为企业、社会培养出更加优秀的应用型高素质人才。赵东院长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招生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最后,校企双方就毕业生就业、技术服务及教师挂职锻炼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为后期校企深度合作奠定坚实基础。(图/文  丁坤)

学院领导与中铁十七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领导座谈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