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掠影

高铁工程学院开展迎国庆教职工亲子朗诵比赛

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49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新中国72周年华诞来临之际,为教育师生爱党爱国,营造喜迎国庆节的热烈氛围,进一步加强教职工亲子关系,引导祖国下一代热爱祖国、健康成长,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于9月29日晚在高铁工程学院举办了“迎国庆亲子朗诵比赛”。学校关工委主任杨云峰出席活动,参加活动的还有学校关工委办公室主任黄跃翔、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昌锋、院长赵东、副院长朱永伟等师生及教职工子女百余人。

  比赛中,教职工和小朋友们落落大方、慷慨激昂,一首首赞歌,一段段对白,诉不完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赞美。活动现场,红旗飘扬、氛围热烈。《可爱的中国》《我骄傲,我是中国人》等经典作品被倾情演绎,参赛选手和观众深受教育。

  比赛结束后,杨云峰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点评,肯定了活动的意义和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鼓励大家爱党爱国,并且把拳拳爱国之情落实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将爱国情感与爱国行动相结合,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李昌锋/文 王海燕/图)

活动现场

选手风采展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