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掠影

高铁工程学院师生前往汉中市小河口会议旧址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234

715日,高铁工程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团在学院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汉中市小河口会议旧址和升仙口战斗遗迹开展实践活动。

团队成员一行十人首先参观了红四方面军升仙口战斗遗址。根据讲解员的讲述,团队成员了解到当时红四方面军历经无数次的英勇战斗,使团队成员们深切感受到了小河口会议是党和红军历史上的一次重大战略性会议,对川陕革命根据地的迅速创建发挥了重要的战略意义。石碑巍巍、誓言铮铮,面对党旗和入党誓词,在辅导员原亚会老师带领下,全队党员高举右拳,高声跟誓,表达着对党和国家热爱的决心。

来到升仙口战斗遗迹,团队成员们在看到先辈们的塑像时,心中顿时敬佩之情燃起,队员们在现场拍照留念,在现场追溯历史、补充红色营养,带队老师引导学生知党史、感党恩、立远志,着力推动红色教育走深、走实、走心。(杨志鹏)

参观红四方面军升仙口战斗遗址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