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掠影

高铁工程学院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18浏览次数:251

为了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强化资助育人实效。7月15日至16日,高铁工程学院19级辅导员原亚会、杨志鹏两位老师前往汉中市洋县开展精准资助基层行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两位老师来到学生家中与家长进行了亲切的交流,耐心细致的向家长解读了教育扶贫政策,全面了解学生家庭的生活状况以及学生在家各方面的表现,同时勉励学生要磨炼意志,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受访学生和家长对国家和学校的资助表达了由衷的谢意,表示会以实际行动回报学校和社会。

此次走访活动,让学生及家长深入细致的了解了陕铁院及教育扶贫相关政策,向学生和家长传递了学校对家庭困难学生的温暖和关怀,搭建了学校与家庭之间互动的平台,切实提升学生资助工作的精准度,更好地发挥资助育人的功效,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杨志鹏)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