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掠影

高铁工程学院在渭南客运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21浏览次数:256

为了强化大学生思想道德素质和志愿服务精神,争做优秀志愿者。316日,高铁工程学院团总支组织部分在校学生在渭南客运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成员共分为4个小分队;分别是服务小分队、安检小分队、防疫小分队以及领路小分队。志愿者们身穿黄马甲,用微笑和行动服务来来往往的旅客,帮助旅客们解决各种实际问题。活动过程中,有人帮忙检票,有人去监督旅客安检行李,有人去帮旅客带路,还有人去咨询台服务等等。每个人都投入到紧张的服务中,直到旅客人数减少之后,青年志愿者们才结束一天的服务。经过了一天的热心服务,高铁工程学院志愿者团队在渭南客运站的志愿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同学们为人民服务的意识,提高了大家为人民服务的热情。本次活动不仅给旅客们带来了方便,更让青年志愿者体验到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的幸福。(杨志鹏)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