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掠影

高铁工程学院开展“雷锋月里学雷锋,争做时代新青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1浏览次数:235

3月8日下午,为了让同学们能更好的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高铁工程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雷锋月里学雷锋,争做时代新青年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踊跃,不怕脏,不怕累,全心地投入到活动中大家手拿扫帚、铁锹等卫生工具来到铁院围栏,寝室周边开展义务清扫,对小路边、垃圾桶、草丛堆进行认真清理。大家干劲十足,分工明确,团结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干的不亦乐乎。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努力,校园被打扫的干干净净,志愿者们的行为得到了师生的一致称赞。

通过本次活动,志愿者们不仅美化、净化了校园环境更重要的是让更多的同学自觉地参与到共建文明校园的活动中来,极大的调动了学生们的“学雷锋”行动的热情,培养了他们热爱劳动的优良品质,为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杨志鹏)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