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掠影
当前位置:首页  活动掠影

高铁工程学院开展“遵守交规 安全第一”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253

  为了进一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倡导广大市民文明出行。12月11日下午,高铁工程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开展“遵守交规 安全第一”的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指定地点,身着黄色队服,在路口的不同位置,引导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并向他们宣传安全法规等知识,劝导纠正行人乱穿马路、闯红灯、乱停乱放等不良行为,引导他们维护交通秩序、文明出行。遇到老人、小孩过斑马线时,志愿者们立即上前帮扶;面对交通违规行为,志愿者们耐心上前劝说。志愿者们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他们的良好形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来往行人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带动广大市民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在活动中充分展示了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传递文明正能量,为这座城市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杨志鹏)

活动现场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