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高铁工程学院两个专业在‘2020年度陕西高校及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指数评价报告’中位列A类专业行列

发布时间:2020-07-05浏览次数:1073

近日,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近日发布《2020年度陕西高校及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指数评价报告》报告面向社会公开发布,陕铁院举办的铁道机车、高速铁道工程技术、土木工程检测技术、安全技术与管理、工程机械运用技术、铁道工程技术等多个专业位列A类专业行列。

据悉,此报告首次按研究生教育、本科教育、专科教育分别发布不同类别高校及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指数。其中,专科教育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评价中,居于A大类的专业铁道工程技术和高速铁道工程技术等8个专业。

从就业质量的五个评价指标来看,2019届陕西高校及专业毕业生就业质量较上一届毕业生有所提升。报告结果,也可以为高校优化专业以及学生选择专业提供参考。

高职专科:动车组检修技术、铁道机车2A+类专业;高速铁道工程技术、土木工程检测技术2A类专业;安全技术与管理、城市轨道交通车辆、工程机械运用技术、铁道工程技术4A-类专业。(杨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