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首页  校企合作

高铁工程学院与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七工程公司开展现代学徒制订单班

发布时间:2023-06-03浏览次数:360

63日下午,中铁上海工程局第七工程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张祺、温妮妮等一行3人受集团公司委托来校,就BIM应用技术校企双主体联合育人与学校校企合作处、高铁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开展合作洽谈,并对培养班学生进行了宣讲,宣讲会议由高铁工程学院书记曹喜龙主持。

会上,高铁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曹喜龙进行学生动员。他说,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人才共育是培养满足企业人才需求的常态;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第七工程管理规范、经营有方、是学生成长成才的好去处;建立现代学徒制班可以针对性的培养人才,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了良方。公司张祺副部长就人才培养方案、学生职业生涯规划、薪资待遇、发展前景等学生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宣讲。高铁学院建设项目信息化专业100育人参加宣讲,学生兴趣浓厚,并与企业领导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同时,校企双方还就现代学徒制培养班组建流程、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校企联合授课和共同开发教材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并就下一步具体工作实施达成了合作意向。(杨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