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铁道工程系荣获文明系部、高铁教研室获文明教研室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0-04-17浏览次数:822

4月15日下午,学院在临渭校区11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省级文明校园创建工作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车绪武出席会议,学院文明校园建设领导小组成员、获奖部门和个人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政办主任、党委宣传部部长祝和意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工作部部长郑毅刚宣读了《关于命名表彰2019年度文明处室文明系部文明教研室的决定》文件,其中铁道工程系荣获文明系部、高铁教研室获文明教研室荣誉称号,党委副书记车绪武为获奖部门进行了颁奖。

铁道工程系长期以来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积极推进文明系部创建工作,不断深化系部精神文明内涵,严格阵地管理,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开放宣传教育、示范引领服务、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促进学生学思悟践”常态化开展。系部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既重视常规工作开展,又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注重以文育人,以文化人,以高效的德育工作、扎实的教研工作、多彩的校园文化等,积极营造和谐文明校园。体现了铁工师生创建文明系部的共同要求,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引领学生朝健康、有品位的方向发展。

铁道工程系将以此获奖为契机,进一步推动文明校园创建活动在系部师生中广泛深入开展,筑牢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为学院2020年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不懈努力。(杨志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