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铁道工程系线上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538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各级各类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延迟开学的通知》(陕教疫控组发〔202020号)文件精神,结合铁道工程系实际212日上午铁工系通过企业微信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工作布置会,会议由铁道工程系办公室主任庞旭卿主持,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铁工系办公室副主任章韵解读教务处5号文件,根据“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总体要求解读网络教学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提前准备好教学设计、教案、课件等相关教学材料,保证网络教学工作正常进行,做好系部顶岗实习和其它教学工作安排。

铁工系主任刘明学肯定了铁工系教职员工在疫情防控工作期间共同作出的努力,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继续坚持填报。教学方面,各教师要明确自己的教学任务,高度重视网络教学工作,列出教学、教案清单,按照规定教学任务量有条不紊的进行工作展开。

铁工系党总支书记曹喜龙解读国家和省厅相关防疫文件,做好系部防疫工作,遵规守矩。全体教职员工要积极了解防疫进展,树立防疫信心,党员做好“学习强国”的学习,遵守上级和学校对防疫的相关规定。

目前,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工作。各教研室、学工办老师重点落实好开学后疫情防控各项任务;要按照工作要求,全面摸排、动态掌握师生员工寒假期间行程,做到一个不少、一个不漏,每天及时、准确报送防控信息,不得虚报、瞒报、漏报;要主动关心师生员工身心健康,引导师生员工既要保护好自己,也要保护好家人,积极为“战疫”做贡献;要教育学生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部门发布的各项规定,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如出现异常情况,及时向当地防疫部门和班主任、辅导员报告。(杨志鹏)